close

歐美不把疫情當一回事後,繼續我數年未作的採買。

最高興的是意外買到Reiner Knizia的Hong Kong及原始版的Reversi,這我都找了很多年。

其他覺得可提的

2010年的Mijnlieff,首先我是接觸APP。桌遊黑白講的部落格主有介紹過。最近才看到他有介紹我這幾乎荒廢、自言自語的部落格,非常意外居然有臺灣人對這冷門事物有興趣。

2004年的Wizard's Garden,過去我在Super Duper Games認識的。

1987年的No Dice,無運氣版的雙陸棋like。

1981年的Ra: Strategy Among Hexagons,以抵敵方陣地取分的遊戲。

1975年的TWIN,以外表似帶孔扣的棋子,覆蓋棋格多獲勝。

1964年的Tangle,雖早確有創意用曲折的長條來框住六角棋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棋盤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