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關不讓無限殺人任何人獎章.png

今早來解第四關的不讓無限殺死任何人的徽章,覺得無限就像市場買雞鴨的家庭主夫一樣把打暈的人送到愛子前,再讓愛妻愛子宰殺做料理。

第四關爬上去.png

重玩時才發現愛子可以無視監獄下兩個守衛直接爬上去,去殺橋上的人。

第四關爬上去再丟下去.png

殺死後,再丟下去砸暈這兩位不盡職的士兵,然後愛子爬下去蹲下去殺人。

第四關拿武士屍體砸暈人與女忍者殺人.png

要得到無限不殺人的徽章難處是對付巡邏的兩位士兵,我是讓愛子與豬哥的士兵們對話,然後用影子戰術,無限打暈或砸暈人而愛子就同時直接殺另一人。

像是上圖這處,解決巡邏兩位士兵的難處是監獄處還有武士等人視野的狀況下,我是先用愛子與巡邏的士兵對話,讓無限用清酒引誘常與武士交談的士兵到水車後方,再打暈,然後愛子再過來殺人。之後無限蹲下去穿過木橋去打暈武士,再讓愛子殺。最後待巡邏的士兵要到木橋處時,由愛子叫住停在兩位衛兵的視野死角,影子戰術解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